你为什么哭泣?你害怕这孤独的夜,抖擞的落叶还是什么,或是久未归家的我,你的爱人。

我察觉了许久,和你相处不久之前,你的明眸善媚,一举一动,在我这里都化作了我的一颦一笑。我爱牵着你的手,在夜的香樟下,端起我最爱的花茶,你高高兴兴地端起杯子一饮而尽,可你颤动的双目,那么美丽,却变成了叛徒。她是我的朋友。

我时常发现我们像同一星空下的不同,我像一弯明月,你倒更似一颗星星,你在我一尘不变的世界里若隐若现,相遇时我们彼此融合,嬉戏。你的一刹消失,就轻而易举地显出了孤独的我。你是我的什么。

最终我告诉你我要远行,我想离开你。我们像两个世界的人,也更像同一世界关系不大的两个物体,像太阳与月亮,月亮与星星,我始终无法真正拥抱你,亲吻你,怎么会死心塌地爱上你。

亲爱的爱人呐,闭上你的双眸,梦里我们相见并相爱吧。

评论
热度(20)
© 方林亦/Powered by LOFTER